惠の部落格

惠の部落格

Tuesday, July 14, 2009

七月十四>痛恨的一天~

今天早上,如往常一样~六点起床。。。
梳洗后,我可不是换上校衣,而是家里衣。。
因为今天要去考车了~~!!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!!!

到达那里已是七点半。。。
我跟uncle讲我怕上山。。。他就让我多走几次~
哈哈。。。不错不错~
在那里我认识了两个朋友。。。
一个叫“有菌”LOL...
一个叫bih yien~
他们都。。。几38以下的。。哈哈。。。
没有他们。。我的确几sien以下的。。。

终于。。。11点!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。。。。
开始料。。。我们都非常紧张。。。
一个接一个到我。。。
我那时。。已经紧张到。。。没有feeling liao lor...==
上到车。。。踩下cluth...哇老。。。够长的。。。
然后放下handbreak....TMD...我拉不下来哦。。。
用了我几十秒的时间来拉那个死人handbreak...
差点就让人来帮我拉了。。。ps 咯。。。T.T
很好。。。我的状态非常的好了。。。
一上山~哇~几美下~完美的上山~
有史以来最完美的上山了~xD
但是。。。我开始要下山。。。
TMD..handbreak硬到~我差点拉不动~
搞到我~不懂怎样。。。退了一点下去。。。
就这样FAIL料哇!!!
我很不甘心。。。T.T
uncle还讲我。。。“做么你fail的?你不是很好么?”
“酱你今天运气不好了”
天啊~我今早还上了香叻!
ON the road 呢。。。没问题啦。。。
包了的。。。=x
LOL...我拿18/20 lea....
几高一下的咯。。。不要将看衰我~

最后~我两个姐妹。。。竟然pass料。。。
只是我fail....T.T
不甘心。。。他们开心到~直接去leisuremall==
T.T我没去啦。。。叫我去都没心情去~><
我就回家了~
呵呵。。。这天。。。就这样~
过了~T.T

你这个烂车!我会报复你的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